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房产局举办"树立五尽新风尚 争做文明房产人"

——"树立'五尽'新风尚风 争做文明房产人"特色号外展览活动

房天下  2013-09-02 16:17

[摘要] 为了配合我市创建设全国文明城活动,深入推进市房产局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展示全局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取得的创新工作成果,深入推进“五尽”活动,由局主要领导倡导、局党委组织的鞍山市房产局“圆中国梦、创文明城、践行鞍山精神”特色号外展览,经过精心筹备,于9月2日—6日在局机关正式展出。

房天下讯 为了配合我市创建设文明城活动,深入推进市房产局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展示全局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取得的创新工作成果,深入推进“五尽”活动,由局主要领导倡导、局党委组织的鞍山市房产局“圆中国梦、创文明城、践行鞍山精神”特色号外展览,经过精心筹备,于9月2日—6日在局机关正式展出。

市房产局特色号外展

市房产局局长参加本次展览

本次展览共分圆中国梦篇、迎十二运篇、创文明城篇、房产创新篇四个部分,展出记录各个时期重大事件的近百张特色报纸号外和相关的图片资料,并配以解说员讲解。本次展览时间跨度65年,号外报纸中呈现出具有“十大之最”特点:展览中的报纸记录鞍山解放的《东北日报》,最珍贵的《人民日报》北京申奥成功、开幕式、神舟五号、世博会号外,最难见到的港澳地区港澳回归号外,版面最长的号外,版面的号外,的3D号外等。使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不仅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而且使心灵得到了进一步的净化和升华。

市房产局特色号外展

市房产局特色号外展览活动

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是凝聚几代中国人的夙愿和伟大梦想,本次展览,图文并茂地解读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理论依据和实现路径,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圆中国梦理论的提出,是当今中国发展进步的精神旗帜,而这一梦想的实现,需要广大人民群众共同投身于这项庄严而神圣的事业。爱国、创新、务实、敬业,鞍山精神虽然只有短短的八个字,但却有着极其丰富的内涵,本次展览详细地向大家解读了鞍山精神,并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践行鞍山精神,就是要从我做起、身体力行、热爱祖国、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脚踏实地。

市房产局特色号外展

市房产局特色号外展览活动

本次展览,大家感触最深的是创新房产工作部分,通过观展,广大干部职工对2007年新班子成立至今,实现了110多项创新工作感到震撼,尤其是对全局通过工作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工作效率大提高,管理工作上台阶,人人而备受鼓舞。

市房产局特色号外展

市房产局特色号外展览活动

总之,本次展览通过记录国家的伟大复兴、鞍山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全局房产事业的不断创新发展、房产人的崭新精神风貌,使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它不仅丰富了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式,而且对巩固“五尽”活动成果,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营造和谐房产的良好氛围,促进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多数房企上半年过得滋润 下半年楼市热度或回调

2013年前7个月 辽宁省居住类价格同比上涨2.6%

鞍山:外埠居民城区范围内购新建商品房可落户

8月新房成交量环比涨34.2% 二手房价格预期走高

购房者抢房如同打仗 房价一路狂奔倒逼改革

鞍山8月住宅均价5261元/平米 环比下降1.11% 同比上涨6.84%

24省份上调工资标准 辽宁并列第12位

鞍山8月成交2块土地 9月出让3块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