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络人气榜激战正酣 新世界御龙豪园领跑最美别墅榜

——【见证梦想】2013第十届中国(鞍山)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房天下  2013-12-05 09:37

[摘要] 由房天下主办的“【见证梦想】2013第十届中国(鞍山)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已进入“最后夺位战”阶段,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五大系列17个子榜单陆续上线,展开精彩角逐……

房天下讯 由房天下主办的“【见证梦想】2013第十届中国(鞍山)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已进入“最后夺位战”阶段,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五大系列17个子榜单陆续上线,展开精彩角逐……》》》评选

2013年,让数据“说话”成为整个互联网行业关注的焦点。

随着近几年别墅市场的大量投资和需求,鞍山别墅市场也步入快速发展时期。作为产品结构树顶端的别墅,市场对其“软件”及“硬件”要求颇高,什么样的别墅才是网友心中的最美别墅?鞍山别墅谁能问“鼎”?

“2013年度鞍山最美别墅”作为楼盘榜单中的重量级榜单,备受广大网友的积极关注。经过激烈投票,2013鞍山最美别墅轮投票成绩在各位的支持和期待下,终于出炉了。

“鞍山最美别墅”评选结果,新世界御龙豪园以522票23.68%的高占比领跑榜单,中骏御泉新城和海城碧桂园0元/平方米[海城]海城碧桂园0套在售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紧随其后,得票319票,得票占比14.47%,并列第二位。

激烈的投票仍在继续,拉票战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跳动的投票数据仿佛彰显着整个房产网络都在沸腾!究竟谁能力战群雄,最后成为2013年鞍山最美别墅?目前投票仍在火热进行中,期待您的参与!

自2004年起,房天下发起的年度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已经走过了9届,每年的成功举办令该评选在行业内外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公信力。年终岁末,回首过去,点击未来房价户型二手房租房)。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里,中国房地产市场经历了怎样的摔打和沉淀?什么牵动了数百万购房者的敏感神经?哪些楼盘是2014年最值得出手的投资?答案就在百城梦想大行动之2013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震撼力的购房者阵地,专业的房地产网络评选,让我们共同见证!

伴随着各大提名榜单的上线,“上位厮杀战”进入最后倒计时,战况激烈异常,最后悬念即将揭晓。据悉,广大网友可通过网上投票端口、论坛、博客、微博等线上平台参与投票评选。快来投出您宝贵的一票吧!

【见证梦想】2013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A、事件榜:

2013年度鞍山楼市年度记忆镜头

2013年度鞍山楼市热门关键词

B、人物榜:

2013年度鞍山楼市年度梦想人物(近期即将发布)

2013年度鞍山楼市梦幻操盘手(近期即将发布)

2013年度鞍山楼市置业顾问(近期即将发布)

C、标杆榜:

2013年度鞍山楼市年度品牌房企

2013年度鞍山楼市年度代理行

D、楼盘榜:

2013年度鞍山楼市梦想家-刚需王

2013年度鞍山楼市梦想家-甜蜜婚房

2013年度鞍山楼市梦想家-

2013年度鞍山楼市梦想家-城市美墅

2013年度鞍山楼市梦想家-精品豪宅

2013年度鞍山楼市梦想家-成交金榜

2013年度鞍山楼市梦想家-折扣楼盘

2013年度鞍山楼市最值得期待梦想家

E、商铺榜:

2013年度鞍山投资价值商铺

2013年度鞍山最值得期待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