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鞍山住房贷款正常审批 房贷利率维持基准利率

辽沈晚报鞍山版  作者:张军  2013-08-27 09:29

[摘要] 近日,通常不差钱的银行又开始勒紧“裤带”,有媒体报道称广州地区有9家银行已经暂停了房贷业务。但鞍山各家银行房贷业务正常,利率也大多是基准利率。

近日,通常不差钱的银行又开始勒紧“裤带”,有媒体报道称广州地区有9家银行已经暂停了房贷业务。但鞍山各家银行房贷业务正常,利率也大多是基准利率。

26日上午,市民李佳看到广州多家银行暂停房贷的消息后,紧忙给银行信贷员打电话,打听自己的住房贷款审批进展情况,“8月20日在湖南买了一处103平的房子,正在办房贷,到现在也没批下来。 ”听到银行表示最近就会放款,李佳这才放心。

记者随后来到铁西一家国有银行,负责贷款的工作人员曹广说,最近行里的贷款政策并没有出现松动的迹象,可以说是在逐渐收紧,但房贷还是可以正常审批的。“我们行房贷业务正常办理,而且可以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打9折。 ”工行鞍山分行个贷部负责人表示,目前行里没有对贷款政策做出任何调整,也不存在暂停的情况。

记者随后咨询建行、中行等多家银行获悉,随着楼市调控的持续,办理住房贷款的需求也并不太大。目前各家大型银行基本仍执行去年年底的基准利率,工行等少数银行则执行9折利率,至于日后是否有变动,需要等待上级通知。各家银行均表示,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房贷审批流程相对较快,一般10天左右即可放款。

相关阅读:

王世伟到市政协调研 听取对全市经济发展建议

鞍山四方台路立交桥修正偏移 8月末将恢复通车

2013年辽宁整治500万平方米老旧小区

鞍山200台新公交8月底投入使用

鞍山大德两楼盘获国家3A级住宅认证

2013年前7个月 辽宁省居住类价格同比上涨2.6%

"新城"变"鬼城"地产泡沫或向中小城市转移

恒大半年报多项数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