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五条"细则未落地 鞍山二套房房贷首付仍为六成

辽沈晚报鞍山版  2013-04-13 11:19

[摘要] “国五条”细则落地后,部分城市提高了二套房房贷首付比例。而鞍山二套房房贷首付六成的政策目前未变。

“国五条”细则落地后,部分城市提高了二套房房贷首付比例。而鞍山二套房房贷首付六成的政策目前未变。

“国五条”细则落地后,北京公积金贷款和北京市商业银行二套房房贷首付提高至7成。鞍山地区二套房房贷情况如何?记者电话咨询多家银行获悉,目前鞍山各家银行尚未出现二套房房贷首付提至七成的现象,依然执行首付比例六成、贷款利率1.1倍的标准。

鞍山一家商业银行的个贷部工作人员丁先生表示,“国五条”细则出台后,3月以来,到银行办理二套房房贷业务的市民明显增加,但二套房房贷政策没有改变,依然是首付六成,贷款利率为银行基准利率的1.1倍。另一家大型国有银行个贷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现有二套房房贷的办理周期大概在一个星期左右,并没有延长申办周期。

“还没有接到政策,目前二套房房贷仍然延续春节后的政策。”某银行客户经理王先生表示,尽管二套房房贷政策目前没有变化,但不排除部分银行未来收紧贷款优惠政策的可能。目前首套房的贷款利率已由9折提高至9.5折,贷款申请审查也更为严格。

相关阅读:

鞍山"国五条"细则尚未出台 二手房交易恐热极生寒

调控或提高改善门槛 购房者寻找"一生之宅"

"国五条"鞍山版暂未现身 二手房买卖暂执行老政策

鞍山搜房网2013寻找一生之宅

鞍山楼市3月份月报

2013年鞍山市铁东区征收地块43个 新开工项目29个

千山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签署框架协议 一期投资30亿元

鞍山市房产局商品房预售许可公告(第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