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湖南·云景 】诠释成熟配套里的现代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7-02-08 09:29
综合评分4.70分/5分

要说鞍山适宜人居的核心区域,湖南相信是大多数人回答,而这一区域内的新楼盘湖南·云景 ,占据周边五大配套,注定了项目备受瞩目的市场地位,势必成就湖南生活的全新现代生活。

所以今天就跟着我来看看湖南·云景 到底怎么样吧!

优点

1.周边配套成熟,超市、药房全都有,生活便捷;
2.公共交通便利,公交站就在家门口;
3.一左一右的 和初中都 ,孩子 方便。

缺点

相较周边楼盘,价位略高一些。

配套5.00分/5分

丰富的生活配套

鞍山本土的 超市金石榴、佳泰乐近在咫尺,均在大概1购物生活圈内。而且开发商引进 连锁超市大润发,所以这块很可能成为湖南新的地标性建筑,业主生活更便利的同时也能为房子带来 空间。

湖南·云景中心

放心的医疗配套

鞍山市 医院中医院, 医院,离项目大概10距离,先臻药房、沛之堂药房等也在湖南·云景 周边随处可见,方便了购房者的健康医疗。

湖南·云景中心

高质量的 配套

湖南·云景 拥有浓厚的文化底蕴, 配套为湖南 和二十六 ,而且与湖南 、二十六 ,真正做到“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同时孩子 也方便,再也不用车接送,享受步行可达的优越吧。

湖南·云景中心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家楼下的交通配套

湖南·云景中心

湖南·云景 项目周围216(四隆广场—明达花园)、323(鞍山市中医院—深沟市九区)、401(站前街—万华街)、410(欧化小区—八家子)等公交路线四通八达,辐射鞍山各大城区,公交站点均分布在项目周边,楼下就有公交站,方便出行。

湖南·云景中心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楼盘质量看工程进度

不得不得说,湖南·云景 的工程进度是每天都有变化的,眼见着楼体变了一个颜色又一个的,所以小嘉特意了解了一下整个楼体的外墙喷涂施工工艺流程:

1.基层处理(修补、清扫)→2.填补腻子、局部刮腻子、磨平、满刮腻子、磨平→3.底漆施工→4.涂饰骨浆、滚花(拉毛)→5. 遍面漆施工→6.第二遍面漆施工→7.第三遍面漆施工 →修整。

湖南·云景中心

可见楼体质量是可以得到保证的啦!2#北侧所展示的才是外立面实际效果!米黄色为主色调,彩砂多彩漆的运用,给大家仿石材之感,经久耐看,沉稳大气,充分彰显出整个社区的品质。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一***讯  2018-09-02 05:00: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一***讯  2018-08-03 12:55: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楼***懂  2018-07-05 10:49: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