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鞍山2017年度市场成交情况盘点

房天下  2018-01-10 13:5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显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鞍山主城区热盘商品房网签总面积1551842.52㎡,共计15147套。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显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鞍山主城区热盘商品房网签总面积1551842.52㎡,共计15147套。

2017年鞍山楼市犹如过山车般起伏,前三个月楼市成交量惨淡,到了4月份达到4705套的高点;4-5月份(春季房展会期间)成交量维持在2000套以上;年中期间受各区域房展会影响,成交量呈小幅度上升趋势,8-10月份受进入金九银十高峰,成交量保持在1500套-1900套左右,之后则进入销售淡季,销量下跌。

鞍山各区域在2016年季度中,总成交量均不高,但从4月起就不断发力,在第二季度开始,立山和铁东带领发力,再加上铁西,成交量都明显上升。第三季度总成交量,铁东区持续力强,但相比二季度,其余区域呈现出不同程度的下跌。第四季度中开始阶段,铁东成交量惊人,各区域都趋于平缓。

感受2017年过山车般刺激用平稳心态展望2028

在2017年经历了过山车的刺激后,对于2018年全年而言,我们更应该用平稳的心态看看鞍山楼市。让我们期待在这个充满可能的土地上,未来能带来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