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6.26跟着看房团 购新世界朗悦居 享特惠外再打9.9折

房天下   2016-06-22 07:01

[摘要] 6月26日房天下看房团将要去的五个项目是恒大绿洲-恒大名都-金第阳光诺亚-新世界·朗悦居-瑞城御园。看房当天全程免费大巴接送、专业置业顾问讲解,重要的是,参加房天下网友购房更优惠!!!

房天下讯 新世界·朗悦居盛大推出购房特惠活动:即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置业即赠送价值5,000元新世界御豪会会所储值卡一张;“老带新”赠送老业主新成交房源12个月物业费金额。园心景观组团荣耀献世,热销全城。建筑面积约90-160平方米电梯多层、小高层,4,416元/平起,示范区及示范单位现已华美绽放。

6月26日房天下看房团将要去的五个项目是恒大绿洲-恒大名都-金第阳光诺亚-新世界·朗悦居-瑞城御园。

看房当天全程免费大巴接送专业置业顾问讲解,重要的是,参加房天下网友购房更优惠!!! 房天下网友购买新世界·朗悦居享受本项目提供的优惠外,再享受9.9折优惠,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新世界·朗悦居

新世界·朗悦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区
户型
二居室(97.14㎡)三居室(100.91㎡)三居室(141.62㎡)

地理位置图

交通状况 34路、30路、8路至丰和园站

户型

精致格局,灵动空间,惬意生活,悠然体现。风情阳台相伴阳光卧室,心情舒爽。

样板间图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新世界中国地产(鞍山)旗下新世界花园一期新世界·君颐华庭、二期新世界·御龙豪园入市以来皆受到了鞍山市民的好评,现三期新世界·朗悦居,推出约90-160平米多层、小高层产品,将品质产品礼献给鞍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