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鞍山楼市销量环比下跌20.68%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3 13:32

[摘要] 根据房天下数据研究 统计,7月份鞍山楼市商品房网签共441套,销量环比下跌20.68%,成交面积共52486.65㎡。

房天下讯 根据房天下数据研究 统计,7月份鞍山楼市商品房网签共441套,销量环比下跌20.68%,成交面积共52486.65㎡。鞍山7月份新建住宅均价为5106元/平方米,环比下跌0.1%,与2014年7月份同期相比,下跌0.66%。在经过前几个月的鞍山购房者的购买力得到大大释放,2015年7月份的鞍山楼市同样是没有升温,成交量延续上月继续下滑,依旧呈现疲软状态,纵使开发商采取积极营销策略,却仍旧是量价齐跌的态势。

一、7月楼盘销量top10

铁东区:此月铁东区销量较比5月环比上升4.71%。鼎龙国际位居铁东区销售量 位,以1986.23平方米的销售量领先第二位的万熹城市广场,共计7套新房。万熹城市广场以4566元/平的一口价吸引购房者眼球,销售24套,面积共计1198.01平方米,位列第二位。红星国际广场销量排在铁东区第三位,同样销售10套,共计978.27平方米。排在第四位的国际明珠,7月供销售12套新房,共计917.58平方米。中大帝景以6套的销量排在铁东区第五位,面积916.34平方米,略低于国际明珠。

铁西区: 7月铁西销量下降幅度较大,环比下降31.79%。宝居·朗庭国际 小户型赢得刚需族的青睐,7月共销售15套新房,位居铁西区 位,销售面积1236.46平方米。阳光金郡7月销售套数同宝居·朗庭国际,共销售1139.8平方米,位居铁西区的第二位。位于第三位的万科金域国际7月共销售11套,共938.16平方米。保利四方销售7套新房,面积共785.6平方米,位于铁西区第四位。置地新城共销售9套新房位居铁西第五位,共计销售面积767.43平方米。

立山区:立山区的项目一直备受购房者关注,7月销量环比大幅下降65.03%。佳兆业水岸华府以22套销售量,共计2549.21平方米,位居立山区 位。鞍山恒大绿洲7月共计销售1228.84平方米,共8套新房,位列立山区第二位。金都名苑7月共销售2套网点,共计574.24平方米,排在立山区第三位。凤凰城以6套的销售量位居第四位,共计销售488.42平方米。河畔曙光三期排在立山区第五位,共销售面积439.56平方米,共5套新房。

高新区:7月高新区销量环比上涨24%。新 君颐华庭以38套销售量位居高新区 位,销售共6683.42平方米。第二位的中合盛仕豪庭二期共销售41套,总销售面积5776.62平方米。鞍山恒大名都以22套的销售量排在第三位,总销售面积2634.02平方米。鞍山华润橡树湾以23套,共2538.81平方米的销量位居高新区第四位。万科城悦澜湾以其高品质楼盘质量赢得购房者的选择,以20套的销量,共销售面积2053.75平方米位居高新区第五位。

千山区:五个区域中,千山区的交通及配套目前有待发展,对于购房者的出行会造成一定不便,致使该区域的销量长时间维持在全市低,而7月销量较比6月环比下降14.29%。7月仅两个项目有销量,中冶玉峦湾7月共销售5套新房,共销售面积607.03平方米,位列千山区 位。第二位的鞍山港中旅汤泉公馆共销售93.49平方米,共1套新房。

根据房天下数据统计,7月共销售441套新建商品房,共计52486.65平方米。住宅的销售量占92%,而网点的销量占总销售套数的8%。销售量较6月环比下跌20.68%。7月份高新区销量较其他几个区域较好,销售186套,共计26099.41平方米,销售面积位居各大区域榜首。铁东区和铁西区以及立山区,分别位列第二、三、四位,千山区的销售量仍旧是低。

根据多月以来销售情况线图对比,继前几月购买力得到大大的释放,而本月鞍山楼市销量依旧是呈现了量价齐跌的态势。

展望未来,在稳楼市政策积极推进、市场持续回暖的情况下,楼市消费信心稳步提升。预计市场成交将延续回暖态势,供求状况不断改善房价整体回升。鞍山仍将积极促进库存去化,而房价走势也将趋于稳定。

推荐阅读

6月鞍山楼市销量环比微跌0.71%

5月鞍山楼市销量环比下跌81.69%

4月鞍山楼市销量环比上升73.61%

3月鞍山楼市销量环比上升447.2%

2月鞍山楼市销量环比下降44.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