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恒大地产:恒大金碧天下 坐拥绝版山水

房天下   2012-06-12 15:25

[摘要] 以位于昆明太平新城的恒大金碧天下为例,该项目是国内房产领军品牌恒大集团礼遇春城之作,一座磅礴社区悄然改变着一方水土的气质,书写着太平新城一个锦上添花的未来。

以位于昆明太平新城的恒大金碧天下为例,该项目是国内房产领军品牌恒大集团礼遇春城之作,一座磅礴社区悄然改变着一方水土的气质,书写着太平新城一个锦上添花的未来。

建筑是构成一座城市的细胞,在绘制城市版图的同时,也诠释着人们对于生活的理解。好的建筑,同样在提出观点,它给出一个视角,让居于其中的人也看到未来的世界。

恒大金碧天下位于素有昆明后花园之称的太平新城,森林覆盖率超过70%,是天然的健康休闲养生之所。经过几年发展,目前的昆明恒大金碧天下,园林更美、配套更全、社区更成熟。3.6公里的中轴景观大道树木葱茏茂盛已然成型;欧陆皇家园林秀色可餐,3大内湖波光粼粼,到处都是匠心独具的园林小品,真可谓“移步易景”。

得益于恒大集团的民生地产理念,恒大金碧天下因为超高的性价比而一直备受推崇。能够做到“价廉物美”,与恒大多方面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此外,恒大还通过快速开发,减少资金占用、减少利息,降低财务成本。

作为标准化运营的大型房地产企业,目前,恒大地产集团已在广州、上海、深圳、天津、重庆、沈阳、成都、长沙、合肥、太原、武汉、包头等1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名都、恒大华府、恒大城、恒大绿洲、恒大雅苑等不同系列大型房地产项目200多个。

恒大在武汉、重庆、南京、昆明、启东、清远、乌鲁木齐等多个城市布局20余处,聚焦旅游综合体打造,在恒大清远世纪旅游城这一大型旅游综合体的开发建设过程中,恒大集团秉承“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依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通过招拍挂方式取得土地开发,严格遵守国家林地保护政策以及房地产开发报建审批等各项程序,极大地丰富了清远的旅游产品结构,是对清远旅游竞争力和绿色经济的无形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鞍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